close

星期五去看了傳說中的紙膠帶展


可是本人我...在去之前就已經先在博客來買了好幾千啦....

從不曉得紙膠帶為何物的我....一開始還有點鄙視他...

一直在想說~不過就是捲膠帶紙做的!!

你有什麼了不起?!

好吧~你是日本製造的!BUT SO WHAT~

但是看著他愈來愈多花樣跟許多的人在瘋逛買紙膠帶時~我忽然動搖了....@@!!發生了什麼事?!

首先我在博客來放了一堆在購物車裡~~一看金額真是不得了啊!3千多也才幾捲而已~

媽咪啊~~怎麼那麼的貴!我買不下去

後來一直上網看很多大家分享出來的紙膠帶用法

覺得哇塞~~以前就是透明膠帶、雙面膠

現在他不只是膠帶,而是裝飾品的一種啊!

後來買了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我掉到火坑了......嗚嗚嗚

一直始還想說紙膠帶是什麼鬼東西的我...掉進去了>"<

以下是分格線

---------------------------------------------------------

現在進入正題~MT的紙膠帶展

其實從捷運走過來一路上就有許多MT的旗織

大門裡外都佈置的很漂亮

話說回來不知道他上面貼的超大型紙膠帶有沒有賣啊?!((整個走火入魔了~大驚0.0


Photobucket

整片牆都是~夠豪氣吧!!

Photobucket

早上去有點飄雨~地版還濕濕的

Photobucket

以下是旗織


Photobucket

我最喜歡下面這款


Photobucket

這張是正要塔手扶梯看到的~我現在才在看他有寫在三樓@@

人家我在二樓繞了一大圈才問店員...怎麼不見紙膠帶展..

Photobucket

這一款是賣場內的~共有4片吧~這樣就隔成一個空間~連地版滿滿的都是啊!!


Photobucket

連手扶梯也有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以下是展場囉

我覺得佈置的很用心啊!!

雖然我太晚去以致於沒什麼限定款的膠帶了~


Photobucket

名附其實的紙膠帶牆!!

貨真價實是紙膠帶貼上去的!!

好多款好想要啊~~~((淚奔
Photobucket

這個可以休息可以拍照我覺得這個角落好可愛好繽紛!!


Photobucket

紙膠帶山啊!!大大小小的山~

但是我今天沒有買半捲~

第一我沒有誠品卡

第二網路買打九折

第三博客來買除了打九折滿399還打八五折

所以沒有理由~雖然我一直在裡面晃來晃去>"<

我一定被當成小偷了...

沒想到天花版也有裝飾耶~~~整個就是用紙膠帶包起來了嘛!
Photobucket

他有試貼區大家一定要去玩看看喔~

而且順便可以看貼出來的效果然後去找你想要的紙膠帶

下面是我貼的2片

我有看到別人拿的是盒子~是要有購買才會給嗎?

因為我在那裡只看到圓形紙片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才逛完回家

馬上又看到FB上又有新的訊息了....是要叫我星期六再去一趟嗎~_~"

不過沒空的人也沒關係~他18號網路就會上架喔~一樣是打九折

以下資訊是由誠品FB分享上來的

http://www.eslite.com/exhibition.aspx?id=1008601

這是誠品網路書店~進去就可以看到他們的紙膠帶囉~


Photobucket

★mt ex→ 限量版上架公告★★★

來了來了來了!大家久等了~
大獲好評的 8款「大 阪 限 量 款 」再次登台,分為兩階段上架,請視情況進行選購喔:)

5/12(六)首波於mt ex信義展場8款全公開!
此次爭取到的貨量充足, 每 款 數 量 千 捲 起!
大家比較不用辛苦排隊了。

若您想提早前來,可於當日開店前,在信義店松高路側入口處依「排隊指示牌」排隊,我們將自09:00起發放「大阪限量款號碼牌」,並索取「款式點單」(填寫需要款式、數量),營業後會有工作人員導引隊伍→依點單提供商品→結帳。
(不急著購買限定版紙膠的朋友,無需排隊,開店再依循路線進場即可喔!)

5/18(五)00:00大阪款8款於誠品網路書店上架,每款300捲,歡迎於網路選購。

→→→批ㄟ嘶→→→
以上每人每款限購5捲。
誠品人會員可享9折優惠(網路書店亦同),請把握活動期間消費點數四倍回饋喔。
接下來有任何mt好康活動、上架消息,請鎖定「誠品設計節粉絲團」的官方公告 ^_>^


|大阪限定テープ紹介|
1.飾り罫箔押しテープ 10mm 7m 定價70元
2.クレヨンテープ 15mm 7m 定價130元
3.標識 20mm 7m 定價170元
4.誕生花 25mm 7m 定價215元
5.焼印 30mm 7m 定價255元
6.顔 15mm 7m 定價75元
7.レシピ 35mm 7m 定價295元
8.英文 15mm 7m 定價130元

arrow
arrow

    Q Fashion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