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款應用-隨身小鏡子

使用膠帶-上為大創購入紙膠帶

             中下為大創購入OPP膠帶<<--完全是自已眼睛有障礙((不過其實也蠻好用的喔!與紙膠帶貼出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大創是我第一次買的紙膠帶~第一次人家總會害羞((被揍飛.....

             事實是因為他太貴啦~所以想說去找看看便宜的先來玩看看啦!!從此在大創踏入了火炕<<這是我的第一步

             買回來很興奮的開始亂貼~             

Photobucket

 

第二款應用-彩遊館購入的木盒49的樣子((被我擺了好一陣子我也忘了..一開始還以為是在大創買的..一直唸說怎麼現在都找不到

使用膠帶-大創紙膠帶、OPP膠帶

             MARK'S & MT紙膠帶

             這是我第二步踏入火炕的開始~出現了MARK'S & MT紙膠帶~萬惡啊萬惡啊~博客來的9折滿399再打85折....


Photobucket

我很愛蜜蜂這一款!貼起來好漂亮唷~

底部是我們家阿寬硬要我貼上去的,他的理由是...底部會刺刺的貼起來比較可以保護

我當然沒有拒絕的理由啦!!剛開始嘛~~什麼都在興頭上 0..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一款應用-調味料木盒大創購入39

使用膠帶-金音、MARK'S、MT紙膠帶

             踏入火坑的第三步....在這之前博客來會員日紙膠帶85折滿399再打85折...於是我又買了

             一直很好奇金音這個牌子<<台灣人做的GOOD!!所以上網查了一下哪裡有賣

             就在去看MT展的那一天我順便到北車逛了一下~我傻了~為什麼傻了呢?!

             光南居然一捲才賣27塊(九大文具有會員26,但我懶得辦應該也不會常去買,而且才差一塊)

             去光南買完後,再到九大買光南沒有的買了十捲吧?!300初耶!!

             要買MARK'S、MT十捲的話...要花一、二千耶@@!而且是有打折的情況下~

             我博客來買了2次折了400多塊~可見我花多少>""<

             要買金音有先爬文~知道他品質不太好,但我看到價錢後...買回來試試好了(確實有些地方是有待改進)

                    

Photobucket

看到這些條紋沒有~我真的快被這個給搞死啦!

貼到我眼睛快要瞎掉還在這裡打字啊!

很難對齊他的條紋,有時候要拉掉很多才對得到,以致於我的貼紙簿都是這個條紋=  ="

貼完後從此決定這一款我決不再這樣亂搞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貼完這些東西我發現了一件很重要的心得喔~

原本我都是買花花綠綠有圖案的紙貼紙(那時候想說這個那麼貴!當然是要買有圖樣的想法)

殊不知~~錯很大!!錯很大!!

所以後來又追了一些單色的紙膠帶回來

素色才是最實用、最好配色的~萬萬缺不得的綠葉啊(這樣他才可以襯托出漂亮紙膠帶嘛)

所以我從4個組合的小捲單色...到後來就....不要說好了= =""

而且我覺得6mm、7mm的非常好用

因為我基本上都是買15mm的回來,所以貼到後面有空一點點基本上都補得剛剛好

雖然博客來會員日我有買那組15mm的淺色系組~還有其他少少少少的...嗚嗚嗚而且超後悔那天沒有馬上結帳,做什麼要等下班才結!!!害我好幾款紙膠帶都沒了>"<

我一定會在5/27前把我要的都訂完!!(握拳.......

arrow
arrow

    Q Fashion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